朋友Hoya問起"包生男"的藥方,為了方便大家而有了此文........
呵呵

講起包生男
雖然老公是獨子,我有生男壓力,
但當初聽朋友說吃了這帖藥,就生不出女孩時,
我跟老公就決定老大順其自然,
老二之後再考慮服用

結果,
天從人願的,我老大是女孩,
老二服用此帖藥方,是男孩,
雖然不知是不是巧合,還是藥真的見效,
但我還是很感激這貼藥,也很感激上天^_^


我拿到的是一張泛黃的紙,我想已經影印很多次了吧
字跡模糊,如下:


我想可能有點看不清楚了,我將內容重打一次如下:

早生貴子

藥方
黃芪 三錢     党蔘 二錢     祝壳 二錢     沈香 二錢
玉竹 一錢     沒藥 二錢     粉草 二錢     胡桃 二錢
枳實 二錢     川芎 一錢     菖羊 四錢

此藥吃法
1.見有月經時吃
2.早晨空腹時吃
3.製成藥丸吃較方便

後方是一些是否有效的文字說明,我就省略之了,

但有強調此方出自江西劉老夫人唐氏,(記得拜謝她囉)
切忌如以此藥方賣錢圖利者,則男盜女娼,如瞞昧此藥方者,短壽十年。
此外提到每一經期只能服用一次,否則雙生



我不是因為那段文字才分享的,
是因為服用過後,真的見效了(當然也不知是否是巧合)
週遭又很多朋友真的需要,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服用的方式與經驗

藥吃法是我去中藥店抓藥時,老闆娘教的(她說很多人抓此帖,呵)

服用方式
每次月經周期的第二天起服用三包藥(連續三天,一天一包,一包藥煎兩次早晚服用)
一包藥用4碗水煮成一碗(我是買了一個煎藥壺,剩一碗時會自己跳起來)
早餐空腹時服用(喝煮出來的藥湯就好,不過很苦唷)
剩的藥材不要丟,晚上睡前再煎一次,一樣四碗水煮成一碗,睡前服用
這樣連喝三天

問了老闆娘這樣要服用多久來考慮懷孕比較好
她是說她聽客人大約連續喝3個月就見效了

我是為了保險起見以及考慮計畫生子的時間,
連續喝了6個月
之後過了兩三個月懷孕得子

僅供大家參考囉^_^


下面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原文來自於:
http://tw.myblog.yahoo.com/jw!Yg8piCyWF0Gqp31eOn1Q190-/article?mid=1779#


有好多種類似的藥方
感謝奶茶大的提供^_^
也貼出來提供大家參考囉,
不過我吃的是我上面貼的那一帖。


願大家心想事成~


【2015/4/18】補充
看了看以上文章完成於2008年,那時兒子兩歲,時間過得真快啊!

有鑑於近期實在太多人私訊詢問中藥房的地址,
日前前往中藥房徵得老闆娘的同意,在此公布~
也謝謝好心的老闆娘

但老闆娘叮嚀~服藥不是100%的,希望大家別抱著這種誤解服用寄予厚望,只是機率較高;
希望服用前能有此認知...........

中藥行相關訊息:

中藥房是在新北市板橋區埔墘市場內
大生堂藥行(原名新德生藥行)
大生堂藥行  

埔墘市場有多個入口,中山路上有兩個~
藥行的入口不是最大的主入口,而是主入口從中山路往台北方向再走一小段,分別經過摩斯漢堡、屈臣氏、牙科之後;
在一間金飾店和眼鏡行之間有一條有棚頂的大巷子(應該還頗明顯,大約在懷仁街斜對面)

往內走不到5分鐘就到了,中藥行在中山路往內走的左側。

給諸位辛苦的媽咪~願大家努力能有美好的成果!

 

arrow
arrow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