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孩子真是不得了,記得小時候的我還呆呆的。
怎麼覺得他們的感情也開始的太快了些?

 2011/2/27 小人國Jonathan 2011/3/13 Jonathan  


5歲的兒子其實不乏女生喜歡,但從小班以來只鍾情一人;
最近低調的兒子開始積極起來,因為他們班有六個男生都喜歡上Melody小妹妹了
(現在是男多女少時代,他們班13個男生,6個女生)

他早上上學想早一點出門,因為有時幼稚園晨間會跳舞,上周某日女生第一個到,兒子第二個到,他倆就一組跳舞,高興了半天........
中午他說他吃飯常常第一個吃完,因為身為班上最高的他,老師說先吃完飯高的男生可以幫老師搬小床舖睡袋,他就把小女生的睡袋舖在他旁邊........

這些事情若不是兒子這幾周每日開心的跟我報告,我都不太敢相信是害羞的他所為........
這是初戀的感覺嗎?他們這麼小,懂嗎?

今天兒子回家很害羞的跟我說,他今天跟他喜歡的女生又說話了,說了三次。

我以為是平常一般的事情,就有點敷衍的問:"說了些什麼啊?"

"將來長大以後可以跟我結婚嗎?"兒子用很小的聲音跟我說

為娘的我,當場大驚;wow~這可是求婚的台詞啊!
我們這年代的人,或許連到結婚都未曾聽過這樣的話語呢!

我當場認真起來,問他:"那她怎麼回答你的呢?"

"她笑笑的說,你讓我把你踢到外太空,我就跟你結婚"兒子說。
我忍不住大笑了;真是後生可畏啊~
她沒有直接拒絕Jonathan,但也說了個不可能的任務;內容卻是逗趣。
兒子,你的眼光真好!!

飯桌上的阿公聽到了,說:"你多吃點魚聰明一點,她就會喜歡你了"
Jonathan回答: "我能跟她說話的日子只剩一年,以後就要分開了,她念莒光國小,我念海山........"
初戀單戀的感覺很美,單純的喜歡很可愛........

有些事情,或許他們都懂,不懂的是我們大人........

PS:希望Baby pa友們下次見到Jonathan時別笑他,也先別提此事,因為他實在很害羞,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