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8月份開始上幼稚園
現在第二週開始不愛去了
每天想回家 就等著4點他阿公阿嬤會去載他

他們小朋友都是在一個玩具間等候,可以看電視
最後方放著一堆書包,一大排

Rachel阿嬤說覺得奇怪
每次人一到幼稚園
許云薰連看都不用看 就衝到最後一拿書包就走

我婆婆想說怪薰又不認識字,雖然書包上媽咪有幫他寫名字
怎麼可能這麼快

我就回我婆婆說 可能我有幫他貼一個小小的貼紙吧

不過說實在那貼紙超小 像小指頭指間差不多

結果 許云薰 偷聽到我們的對話
就回答說 :我都是放書包時就把書包反過來阿

我們嚇了一大跳
薰接著說
這樣才會快阿
我就問他說誰教你的
她說 我自己想想想想出來的阿
我就想比較快的方法
才能比較快回家阿

昏倒
做媽的真是又驚又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